落木萧

落花簌簌掩云霞
木槿犹月挂枝桠
萧萧疏桐哀雨下

随便写写,催更随意
不排斥大家的更新求踹,如果能留下一些对我文的反馈和看法就更好啦
afd:落木萧

【观影体】这是什么,艾因,看一下(1)

      《伪装酒厂分厂》观影体

       ooc归我 从来没有写过观影体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写得出来(什么)

       看情况会不会接着往下写,我不擅长写这种一点原创角色都没有的文章,太容易ooc了,真的苦手但是又真的太喜欢脑叶同人了呜呜


  江户川柯南谨慎地打量着自己四周的环境,他清楚地记得自己上一秒还和小兰呆在毛利事务侦探社,而下一秒,完全没有任何缘由的,就出现在了这个黑漆漆的疑似电影院的环境。


  江户川柯南试图从座位上站起身来,更加仔细地打量一下四周,而当他有所动作后才发现自己不知缘由地无法站起身来,他只得伸长脖子来更好地打量周围的环境。


  这一看,江户川柯南倒是看到了不少熟人,安室透和赤井秀一等人就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但是无论他怎么寻找,都找不到小兰的身影。


  将目光再往前排投些,依稀能看到前面一排排都坐着漆黑的人影,但无论江户川柯南如何细细地打量,都无法看清他们的模样,哪怕只是判断出一些有用的信息。


  头向后转去,后排的情况也是如此。


  “安室先生,这是什么情况啊!”得不出更多的信息,江户川柯南只能与安室透先交换一下彼此的情况。


  “我也不知道,我刚刚还在波洛咖啡厅点单呢,下一秒就来到这里了。”安室透耸了耸肩。


  “喂喂喂,大家都听得到吗?”正当江户川柯南准备再去询问赤井秀一时,突然影院内传来了一道声音,但却无法根据声音传来的方向找到真正的来源。


  “早上好啊各位,虽然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不是早上,毕竟这里根本没有时间这个概念嘛......哎呀,总的来说现在的情况比较复杂,我就长话短说一下。”那道声音开始自说自话地自己跟自己聊天,说了一堆没用的废话内容之后似乎才意识到了自己现在面对的是一群不知道情况的人,总算打算介绍一下他们现在的情况。


  “今天邀请各位欢聚在这里,就是为了让各位有幸欣赏我们脑叶公司伟大的第一任主管的优秀的能力与事迹所组成的一部——可以说是电影吧。”那道声音提到脑叶公司主管的时候似乎尤为地激动,连音量都大了不少,话音落到尾声才冷静了一些,“不过考虑到大家的一些身份问题,特意把大家都分开来坐咯,不然大家要是打起来我也很难办呢。”那道声音似乎是认真的在苦恼着。


  “都站不起来怎么可能会打起来啊。”江户川柯南对于前面一段话本来就有许多的疑问在心底,都不知道先问哪个,但是提到分开坐的问题,他又不由得想到小兰会不会也在这里。


  “总之,为了避免大家一扭头看到的就是和立场相反的人所产生的尴尬,我贴心地将大家分开来了,虽然你们都处于同一个空间内,但是不在同一分组的话就不能互相看见哦,听见的也只能是对方经过处理的声音。”江户川柯南没有料到那道声音居然会回答自己的吐槽,虽然听起来对方解释的也不是很认真就是了。


  “我们都没听说过你口中的脑叶公司,为什么要让我们看这种东西呢?”意识到那道声音是会回答他们的,安室透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而且,你又是谁呢。”


  “我?我当然是脑叶公司分部的一名主管,你们也可以叫我X。”安室透也没想到那道声音完全不避讳谈及自己的身份,“观看总部创始主管的经历是我们每一位分部主管的必修课程——当然,也是我们极大的荣幸。”


  “所以这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这是你们的荣幸。”那道声音听到提出的疑惑短暂地沉默了一下,然后选择迅速地略过这个话题,“观看五分钟后如果你们不感兴趣的话,当然可以选择自行离开。”


  其实她根本就是不想一个人看电影,所以才抽了这么大一帮人吧。被迫坐在座位上的柯南如是想道。


评论 ( 20 )
热度 ( 1443 )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木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