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

落花簌簌掩云霞
木槿犹月挂枝桠
萧萧疏桐哀雨下

随便写写,催更随意
不排斥大家的更新求踹,如果能留下一些对我文的反馈和看法就更好啦
afd:落木萧

【文野乙女】灵魂伴侣(太宰only)

我常常感到很疑惑。
我的男友着实是位多情的人,但老实说,我丝毫不会介意他牵起别的小姐的手。这或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灵魂伴侣”——我从来都有自信,就算身边就是万花海,他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我一个。
但他似乎太过小心了,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他为什么总要小心翼翼的对待每一次肢体接触。
比如说两天前,明明是我男友的他,又只给我了一个隔着手套的吻——我常带的那副手套是他送我的礼物,精致美丽而摆在展品柜里的那种——他总是喜欢这种多余的温柔。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和太宰治,就是我的男友交往已经快要两周年了,我们甚至连吻都没有接过。好在他承诺两周年的那一天一定会实现这个愿望的,不过拜托,只是和女友接吻而已!我既不会在嘴唇上涂毒,也不会变成大白虎一口吃了他,是吧?
对了,其实现在就是那个“两周年纪念日”,的最后一个小时。我终于找到他了。
“你别想用情话堵我,”我说,我叉着腰,尽可能的显得威严一些,“也不要摆出为难的样子!你应该学学那些街上的情侣是怎么做的!”
他推脱说我和街上的女人一点儿也不一样,没有哪个女人是可以穿过墙壁的。
哦哦,又忘记说了,其实我是灵魂体。
放心,我不会介意这种小事。灵魂体可不会被人间失格掉。我听我姐姐说,我在三年前出了车祸,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灵魂和身体分离了。我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这个连异能力都存在的世界,有什么不可能呢?
手被牵起来的时候有一点点痛。
他让我闭上眼睛,我说太宰治你实在吝啬,却被他抢先抱住了我。
我赌气的望进他眼里去,和他带笑的注视相撞。
——然后我看到了柔和的风、细碎的阳光、素雅的花和叶子,还有刺耳的声音,一切的一切全部揉进黑暗里。
————————————
End后解释x:
灵魂体是姐姐的异能,“我”还是被人间失格掉了xd
“我”真实情况是濒死、昏迷状态。

评论 ( 7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木萧 | Powered by LOFTER